艾特商业网

DxO 公布 Samsung Galaxy Z Flip 相机得分跑分不被外型阻碍

更新时间:2021-02-20 14:47:34

导读 DxOMARK 公信力于手机界的认受性极高,亦已成为各大手机品牌所追求的分数之一。日前,DxO 公布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 新一

DxOMARK 公信力于手机界的认受性极高,亦已成为各大手机品牌所追求的分数之一。日前,DxO 公布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 新一代「摺机」的相机评分,结局相当不俗!

Samsung Galaxy Z Flip 採用 1200 万像素双摄,可以拍摄宽阔的动态範围,杂讯控制表然不俗。而至于自动对焦速度则较缓慢,这也会影响拍摄体验,而且这部手机也没有配备长焦镜头,令人惋惜。日前,DxO 公布了 Samsung Galaxy Z Flip 的相机得分,其 1200 万像素双摄总分获 105 分。如以新一代「摺机」而言,Samsung Galaxy Z Flip 的表现已经能满足一般用家的日常使用!

Galaxy Z Flip 採用 6.7吋 Dynamic AMOLED 开孔屏幕(2636 x 1080),机背上设有一块1.06吋的副屏幕(300 x 116),这块屏幕于手机折合时使用,用来显示时间、来电信讯通知及自拍等,而于折合是同样可以接听来电。至于规格方面 Galaxy Z Flip 配备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 256GBROM,内置设有3300mAh电池容量,支持15W快充技术及无线充电技术。在拍摄上,Galaxy Z Flip 搭载1200万像主镜 + 1200万像广角镜,并支援Night Hyperlaps功能,自拍镜头为1000万像,并支援8倍数码变焦和OIS功能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