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愈减愈有六千有找玩到”最好的智能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20 09:47:07

导读 近期手机市出现旗舰手机减价战,当中最受欢迎的 Samsung 旗舰 Galaxy S10 系列,愈减愈吸引。近日有细舖更将行货 Galaxy S10+

近期手机市出现旗舰手机减价战,当中最受欢迎的 Samsung 旗舰 Galaxy S10 系列,愈减愈吸引。近日有细舖更将行货 Galaxy S10+ 128GB 减价$5,950﹐是近期最抵玩的旗舰级手机!

除了 Galaxy S10+ 128GB版较抵玩外,Galaxy S10 128GB 版都是只係$5,280﹐至于有细屏旗舰 Galaxy S10e 128GB版更减到$4,580﹐要于众多见得人的手机品牌中,是最平价配备 Snapdragon 855 手机的一款!

当然在三机中,笔者一定会建议大家直接入手这款被最权威的”消费者报告”,评定为最好的智能手机 Galaxy S10+。至于规格方面,Galaxy S10+ 採用6.4吋 19:9比例(2960 x 1440)最新的 Infinity – O 屏幕设计,并採用新技术Curved Dynamic  AMOLED 屏幕,配备 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内建8GB RAM+ 128GB ROM,搭载1200万像(F2.4) + 1200万像(F1.5/F2.4)的双镜以及新增的 1600万像(F2.2) Ultra Wide镜头,并支援MicroSD 扩充,电池容量为4100mAh等。

查询: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