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亿级像素、骁龙 855、支持 5GLenovo Z6 Pro 本月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19 19:44:18

导读 4800 万像素,已经是手机界极限?未到。早前 Qualcomm 透露,今年内将有机会出现 1 亿万像素的手机,但因为先前具体资料不足,难

4800 万像素,已经是手机界极限?未到。早前 Qualcomm 透露,今年内将有机会出现 1 亿万像素的手机,但因为先前具体资料不足,难以令人相信,1 亿万像素的手机真的会现身。不过,根据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的微博发文,表示今个月在北京发表的 Lenovo Z6 Pro,就将会用上 1 亿万像素相机。

在联想集团副总裁微博日前发出的贴文中,可以见到有张 Lenovo Z6 Pro 的宣传海报,上面清楚写着「亿级像素」以及「Hyper Video」,可见这两个应该都是 Z6 Pro 的主要卖点。

可惜的是,关于这两项卖点的详情,暂时未有更深入的资料。到底所谓「亿级像素」,是甚么样的一回事呢?是真正的 1 亿万像素,抑或只是一个噱头?也许这部 Z6 Pro 值得期待一下吧。

结合现有的信息,Z6 Pro 只有单个镜头,配备骁龙 855 处理器,支持 5G,并具有屏下指纹功能。

via 微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