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主打新兴市场Samsung Galaxy Tab A 2019 发表

更新时间:2021-02-19 16:34:19

导读 Samsung 近日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低端级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2019)﹐将于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纽西兰及

Samsung 近日在毫无预警的情况下发布了一款全新的中低端级平板电脑 Galaxy Tab A(2019)﹐将于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纽西兰及寮国等地区上市。

虽然 Galaxy Tab A 2019 是一款中低端级别的平板电脑,不过就具备了 Galaxy Note 8 的 S Pen﹐是首款同类型产品支援 Note 8 SPen。至于在规格方面, Galaxy Tab A 採用8吋LED 屏幕(1920 x 1080)﹐配备 Exynos 7904处理器,内建3GB RAM + 32GB ROM﹐电池容量为4200mAh﹐并运行 Android 9.0 + One UI系统。售价及上市详情于稍后时间公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