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to 首款採用瀑布屏的旗舰手机Moto Edge 5G系列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9 14:47:42

导读 Moto 昨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级手机 Moto Edge系列,由名称可以知道这款新旗舰将会採用瀑布屏设计,是 Moto 手机首次採用这个设计

Moto 昨晚正式发布全新旗舰级手机 Moto Edge系列,由名称可以知道这款新旗舰将会採用瀑布屏设计,是 Moto 手机首次採用这个设计。此外,还配备旗舰级手机的规格,例如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搭载1亿像主镜头及支援双模5G等!

Moto Edge 系列内设有两个版本,分别是 Moto Edge 及 Moto Edge+ ,两者的外型设计相同,同是採用6.7吋Endless Edge瀑布屏(2340 x 1080),屏幕更新率为90Hz,支持屏下指纹解锁,但 Moto Edge 只是一款中阶规格的手机,至于Moto Edge+ 就是一款旗舰级手机。

Moto Edge+ 配备 Snapdragon 865 处理器,内建 12GB RAM + 256GB UFS 3.0 ROM,搭载了1亿08万像主镜 + 16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800万像长焦镜头 + TOF 镜头,支持录製6K拍片。该枚1亿08万像主镜主摄採用4合1像素,可生成2700万像素照片,并支持光学防抖。至于 800万像长焦镜头具有3光学变焦及OIS防抖,而自拍镜头为2500万像。Motor Edge+ 还内置 50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15W无线充电及5W的方向充电等,并提供Smoky Sangria 及 Thunder Gray 两色。

至于规格较低的 Moto Edge 只配备Snapdragon 765G 5G 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搭载了6400万像主镜 + 1600万像超广角镜头 + 800万像长焦镜头 + TOF 镜头 及2500万像自拍镜头,还内置 4500mAh电池,支持18W快充等,并提供 Solar Black 及 Midnight Magneta两色。

至于售价方面,Moto Edge+售价为1,199欧元(折合约10,065港元),Moto Edge 为599欧元(折合约5,028港元),将于5月推出,暂时未有上市方面的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