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被 “消费者报告”评定为「最佳手机」

更新时间:2021-02-19 11:36:40

导读 近日最权威的& 8221;消费者报告& 8221;正式宣布,经过测试后,评定 Samsung Galaxy S10+ 为最好的智能手机! & 8220;消

近日最权威的”消费者报告”正式宣布,经过测试后,评定 Samsung Galaxy S10+ 为最好的智能手机!

“消费者报告”的测试显示,Galaxy S10+ 的续航力成绩最佳,该机内置4100mAh大容量电池,续航力达39.5小时,至于 S10e 与 S10 就分别为33.5及35.5小时。此外,Galaxy S10+ 还获得”消费者报告”用户满意度与品牌可靠性的最高评分,当中品牌可靠性获”excellent”的最高评级,而用户满意度就获得”Very Good”的高评级。而今年”消费者报告”为了测试 Galaxy S10+ 的可靠性,更将 Galaxy S10+ 更在模拟不同的角度的滚筒内测试,并跌落了100次,经过这项测试后,Galaxy S10+ 仍然完整无缺。 Galaxy S10+ 获最佳手机的荣誉后,相信消费者都不用怀疑这款手机的可靠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