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神秘新机现身採用升降式镜头设计

更新时间:2021-02-18 16:34:45

导读 讲起整个 A 系列,设计最新潮一定是于上年7 月 所发布搭载了翻转式镜头设计 Galaxy A80。无论是自拍或是主镜头均使用同一枚镜头

讲起整个 A 系列,设计最新潮一定是于上年7 月 所发布搭载了翻转式镜头设计 Galaxy A80。无论是自拍或是主镜头均使用同一枚镜头。不过虽然 Galaxy A80 设计新颖,但无奈于定价高昂,较市场上其他中阶手机贵大约 $1000 至 $1500 港元,市场反应可谓相当普通。近日网路上就流出了一部 Galaxy 新机的设计图。

新机没有採用时下流出的开孔屏设计,反而採用了在 Samsung 手机上较为少见的升降式镜头,享超高屏幕比例。引述 PhoneArena 的报导,该机好有可能是隶属于 Galaxy A 系列。该机正面採用 6.5″ 屏幕,左右边框较窄,相比之下底部边框就显得略为宽阔。较为可惜是该机没有採用屏下指纹解锁,并以机背指纹键取代。机身底部设有 Type-C 接口、喇叭及耳机插孔。

就目前而言,市场上并未有透露该机具体的规格资料,但从该机的外观来看,预计该机的定价不会太贵,大家又对 Samsung 首部採用升降式镜头设计的手机又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