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iPhone SE 2020 正式发布定价 $3399 起

更新时间:2021-02-17 19:46:00

导读 昨晚 Apple 正式发布2020年版的 iPhone SE,这款新 iPhone SE 与 iPhone 8 拥有相同的外观,定价方面,2020 年版售价则为

昨晚 Apple 正式发布2020年版的 iPhone SE,这款新 iPhone SE 与 iPhone 8 拥有相同的外观,定价方面,2020 年版售价则为港元 $3399起,以 iPhone 来说可谓相当抵玩。

Apple iPhone SE 2020 年版规格资料:

  • iOS 13系统
  • 4.7″ Retina Display,解像度 1334×750
  • Apple A13 Bionic 处理器
  • 64GB / 128GB / 256GB ROM
  • 主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f / 1.8)支持人像模式,4K影片摄录
  • 自拍镜头 700万像素(f / 2.2)
  • Touch ID指纹识别
  • 最高13小时影片播放
  • Lighting 接口
  • 支援 18W 有线快充
  • 支援无线充电
  • 支援蓝牙 5.0
  • IP67 防水
  • 138.4mm x 67.3mm x 7.3mm
  • 148克
  • 黑色,红色,白色
定价:

64GB: $3399

128GB: $3899

256GB: $4699

iPhone SE 2020 年款採用玻璃背壳加上铝金属设计,屏幕尺寸为 4.7″ Retina Display,对比度达 1400:1,最大亮度可达 625 nit,支援 Dobly Vision 影像技术及 HDR 10。四边圆润并保留经典的 Touch ID 指纹解锁键,配色上共有黑色、白色及红色可选。

在处理器方面,iPhone SE 2020年採用与 iPhone 11 Pro 相同的 A13 Bionic 处理器,镜头方面就採用了一颗 1200 万像的单镜头,支援人像模式及六种人像光效,并支援最高 4k 影片摄录及快录功能,如长按拍摄键就可变为影片摄录模式。至于前置镜头就採用700万像镜头。

另外 Touch ID 除了用于解锁手机外,还可用于 Apple Pay 支付,同时 2020 年 iPhone SE 支援 IP 67 防水,同时支援 NFC 等功能。充电方面就支援无线充电,其规格就与其他 iPhone 一样。至于插槽方面就保留 Lightning 插槽,但 3.5mm 耳机插孔就被移除。

定价方面,本分为三个版本,64GB 版本售 $3399、128GB 版本售 $3899 及 256GB 版本就定价 $4699。官网表示会在 4月17日晚上8时接受预订,并会在 4月24日在各大销售点正式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