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5.7吋 21:9比例屏幕SONY全新中阶手机 Xperia 4 曝光

更新时间:2021-02-17 11:35:45

导读 Sony 于2019年积极推出 21:9 比例屏幕的手机,当中分别有 Xperia 10、Xperia 10 Plus 及旗舰级手机 Xperia 1。虽然前者两

Sony 于2019年积极推出 21:9 比例屏幕的手机,当中分别有 Xperia 10、Xperia 10 Plus 及旗舰级手机 Xperia 1。虽然前者两款中阶产品已有推出市场,不过近日有外国媒体消息称,SONY 正计划推出一款配备 Snapdragon 710 的21:9比例屏幕手机,并针对高端市场的用户。

据Sunahoinfo的消息显示,这款配备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的手机将命名为 Xperia 4﹐该机将採用5.7吋21:9比例屏幕,机身尺吋为149 x 65mm﹐与 Xperia Z5 Compact 及 Xperia XZ2 Compact 阔度一致,单手控作仍然没有问题,相信 Xperia 4 的定位同样针对喜欢细屏手机的用户市场。

此外,Xperia 4 将配备 Snapdragon 710 处理器,该枚处理器于 AnTuTu 跑分高达18万分。不过有关镜头及其他功能方面,暂时就未有详细资料流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