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ne Plus 7 将搭载升降自拍镜头及三主镜头

更新时间:2021-02-15 19:49:45

导读 自踏入3月后,手机市场开始旺起来,而新一代一加手机 One Plus 7 又于何时发布?虽然未有有关发布的资料,不过近期已开始有 One

自踏入3月后,手机市场开始旺起来,而新一代一加手机 One Plus 7 又于何时发布?虽然未有有关发布的资料,不过近期已开始有 One Plus 7 的消息曝光。

 

昨日于微博上,流传一张疑似 One Plus 手机壳的渲染图。由手机壳的上方可见,One Plus 7 的机身顶部出现了一大开孔,相信是预留给升降镜头使用,至于手机壳的两侧的位置就预留给音量键﹑安静音键及电源键使用。

另外,据早前传出的规格资料显示,One Plus 7 将採用6.5吋高屏幕比屏幕,配备 Snapdragon 855处理器,内建最高12GB RAM + 256GB ROM,搭载4800万像 + 2000万像 + 500万像三镜头及1600万像升降自拍镜头等。图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