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针对运动用户而设HUAWEI Watch GT2e 发布

更新时间:2021-02-14 14:45:01

导读 HUAWEI 于P40 发布会上,还发表主打运动型的智能手錶 Watch GT 2e,该款手錶加入100项运动类型及具备14日的续航力!

HUAWEI 于P40 发布会上,还发表主打运动型的智能手錶 Watch GT 2e,该款手錶加入100项运动类型及具备14日的续航力!

HUAWEI Watach GT 2e 採用1.39寸的AMOLED屏幕(454 × 454),配备 Kirin A1 处理器,并提供黑、红、白及绿四色。在功能上,Watch GT 2e 提供多达100种运动类型,于原有的运动15种基础上,再加入85种自定义运动记录,包括跑酷、街舞、滑板、攀岩等极限、休闲、健身、水上项目、球类、冰雪项目等运动类型。至于心率监测器、喇叭及收音咪,仍可于 Watch GT 2e 找到。由于是针对运动型的用户,Watch GT 2e 还具备水中50米防水规格。Huawei Watch GT 2e售价为199欧元(折合约1,701港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