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最平$4,900有交易港行 Galaxy S10 系列最快明日有货

更新时间:2021-02-14 11:35:01

导读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今日正式在发布,不过正所谓早订就早享受,虽然官方声称,Galaxy S10 系列要 3月8日才正式卖街,不过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今日正式在发布,不过正所谓早订就早享受,虽然官方声称,Galaxy S10 系列要 3月8日才正式卖街,不过早前有预订的客户就可以明日率先取机,正所谓早订早享受。

据大舖店员称,早前预订 Galaxy S10 系列的客户,可以最快明日取机,而由于订购反应热烈,如果明日才预订的客户,当中 Galaxy S10+ 货源比较紧张,有个别版本更要等到3月15日才有货。

另外,有细舖已经自行将首批港版 Galaxy S10 系列减价,当中最抵玩的 Galaxy S10e,只需要$4,900就可以入手,其他版本都以建议零售价92折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