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新一代 MediaPad M5 曝光:10.7″ 平板搭载 KIRIN 970 处理器

更新时间:2021-02-13 21:34:50

导读 HUAWEI 近几年一直有推出平板电脑,而在上年 MWC 2018 时就分别发布了Huawei Media M5系列及 Huawei MateBook X Pro,并于

HUAWEI 近几年一直有推出平板电脑,而在上年 MWC 2018 时就分别发布了Huawei Media M5系列及 Huawei MateBook X Pro,并于4月份正式登港,可惜是在今年 MWC 大会上就未见新一代的蹤影。不过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新一代 MediaPad M5 的消息。

HUAWEI 近几年一直有推出平板电脑,而在上年 MWC 2018 时就分别发布了Huawei Media M5系列及 Huawei MateBook X Pro,并于4月份正式登港,可惜是在今年 MWC 大会上就未见新一代的蹤影。不过近日海外媒体就曝光了新一代 MediaPad M5 的消息。

引述 XDA 的报导,在 2019 年1月份的 Kirin 970 内核源代码中发现了一部名为CMR2 的设备,而 CMR 正在 HUAWEI Media M5 的代号,故坊间普遍猜测 CMR2 是 Media M5 的后续机。规格方面,CMR2 将搭载10.7″ LCD 屏幕,解像度为 2560 x 1660,屏幕供应商为京东方或群创光电。此外还搭载 KIRIN 970  处理器,主镜头达1300万像素镜头,搭载 IMX 258/ OV13855 CMOS。不过由于该型号最早出现时间为 2018 年10月,而目前 Huawei 尚未正式公布任何相关信息,所以我们不排除 CMR2 有被废弃的可能性。

近年平板电脑市场持续萎缩,IDC 曾统计 2018年Q3 平板电脑市场下滑8.6%,出货量仅剩3600万部,故若被废弃也属正常。

VIA XD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