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mi K30 Pro 变焦版曝光基本规格与标準版分别不大

更新时间:2021-02-13 09:43:29

导读 Redmi K30 Pro 定于3月24日正式发布,而除了标準版之外,根据早前官方所透露的消息,该系列还有一个变焦版。昨晚国内就有微博用户

Redmi K30 Pro 定于3月24日正式发布,而除了标準版之外,根据早前官方所透露的消息,该系列还有一个变焦版。昨晚国内就有微博用户曝光了 Redmi K30 Pro 变焦版 Geekbench 跑分资料。

根据微博主数码闲聊站的消息,红米 K30 Pro 变焦版单核跑分为 900 分,多核跑分为 3251分。另外该微博主还指出红米 K30 Pro 研发代号为 lmi,而变焦版为 Imipro,两款手机除镜头外,其他规格没有太大分别。

根据近日红米官方所公布的信息,红米 K30 Pro 採用骁龙865 处理器,配上 LPDDR5 RAM 及 UFS 3.1 闪存记忆体,支援双模 5G 网络。另外还搭载了 3435mm 超大面积VC 液冷散热。

功能方面,官方指出红米 K30 Pro 还採用 Game Turbo 3.0 技术,并支援游戏悬浮视窗、变声器、夜视仪及闭屏挂机等游戏功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