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WC 2019] HUAWEI MATE X 近距离图赏:8″ 外翻全面屏2019 年中开卖

更新时间:2021-02-12 21:33:57

导读 昨晚 HUAWEI 在 MWC 2019 上发布了全球第二部可摺叠屏幕手机,而发布会结束后,远在 MWC 2019 的友站 Zinggadget 现场编辑

昨晚 HUAWEI 在 MWC 2019 上发布了全球第二部可摺叠屏幕手机,而发布会结束后,远在 MWC 2019 的友站 Zinggadget 现场编辑已第一时间发相回来,让我们近距离看看这部 HUAWEI Mate X。

图片来源 Zinggadget

屏幕方面,Mate X 的正面达6.6″ 屏幕,解像度为2480 X1148,屏幕比例为 19.5:9,机背屏幕为 6.38″,解像度为 2480X892,比例为 25:9。而当展开后屏幕就达8″ 解像度达2480X2200,屏幕比例为 8:7.1。

HUAWEI Mate X 折叠处採用了多达100多个零件所组成,机身在折叠时厚度为11mm,打开后最薄的位置只有5.7mm,可说相当轻薄。

镜头方面,虽然 HUAWEI 在发布会上没有公开 MATE X 的镜头规格资料,但至少可以确认採用採用 Leica 认証的三主镜头。这个镜头折起来还支援 Mirror Shooting,即前后两个屏幕会同时显示,让被拍者也能预览拍摄效果。

规格方面, HUAWEI Mate X 搭载 Huawei 自家首款 7nm 5G 处理器 Balong 5000 及 KIRIN 980 处理器,採用 4组 5G天线设计,下载速度高达 4.6Gbps,下载 1GB 电影只需3秒。Mate X 另一个卖点就是快充,它内置 4500 mAh 大容量电池,同时支援高达 55w 新一代 HUAWEI 超级快充,官方介绍充电 85% 只需 30分钟。

Huawei Mate X 售价为 2299 欧元,折合港元 $20463,预计 2019 年中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