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千有找玩三防规格Ulefone Armor 6 即日在港上市

更新时间:2021-02-12 16:31:22

导读 Ulefone 早前有 Armor 3T 到港后,近日再在推出新一代三防手机 Armor 6,定价为$2,999 并于即日上市。 在规格上 Ule

Ulefone 早前有 Armor 3T 到港后,近日再在推出新一代三防手机 Armor 6,定价为$2,999 并于即日上市。

在规格上 UleFone Armor 6 与上代 Armor 5 相比下,未见有太大提升。该机採用6.2吋浏海屏幕,配备MTK Helio P60 处理器,内建6GB RAM +128GB ROM,搭载1600万像 + 800万像双镜头及800万像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5000mAh等。此外,Armor 6 还具备 IP68 三防规格及支援无线充电等。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