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10 系列及全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淩晨3点约定你

更新时间:2021-02-12 11:29:46

导读 Samsung 将于时间2月21日淩晨3点就会正式发表新一代 Galaxy S10 系列,据了解今次是 Samsung Galaxy S系列10週年,相信 Samsu

Samsung 将于时间2月21日淩晨3点就会正式发表新一代 Galaxy S10 系列,据了解今次是 Samsung Galaxy S系列10週年,相信 Samsung 会出尽10成功力在这款手机身上,想知 Galaxy S10 系列有什么新特破?除此之外,Samsung 还预告今晚的发布会上将会同场发表全球首款摺叠式屏幕手机 Galaxy Fold,究竟该款手机的规格及上市日期又会是怎样?2月21日淩晨3:00就会有答案!

 

根据现有的传闻消息显示,Galaxy S10 系列将会有三款新机,分别为Galaxy  S10e 、Galaxy S10 以及Galaxy  S10+,当中的Galaxy  S10e 会用上 5.8 吋 FHD+ 屏幕,而Galaxy S10 与 Galaxy S10+ 则分别会採用 6.1 吋以及 6.3 吋的 2K 屏幕。另外,按照惯例会卖 Qualcomm 版本,亦即是会用Snapdragon  855 处理器。另外,还有传会推出最高 12GB RAM + 1TB ROM 的特别版,会否有卖,则暂时是未知之数。

Samaung Unpacked 2019 活动直播频道:(时间2月21日3:00)

延伸阅读:

[一分钟懒人包]一表看透 Galaxy S10, S10+ 及 S10e 三个版本分别 大玩5镜头及 Infinity – O 屏幕,Galaxy S10 系列三机齐发布! 黄色最抢眼,细屏旗舰 Galaxy S10e 外观全面睇! Galaxy S10/Galaxy S10+ 三藩市现场上手试:屏下指纹解锁及无线反充两大功能又好唔好用? 全球首款内摺叠式屏幕手机Samsung Galaxy Fold 正式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