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中阶手机玩升降自拍镜头vivo V15 Pro 外观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1 21:33:07

导读 虽然 vivo V15 Pro 最快要到20号才在发布,不过近日某部份地区的 vivo 分部已开始进行 vivo V15 Pro 预热,更给传媒在未发

虽然 vivo V15 Pro 最快要到20号才在发布,不过近日某部份地区的 vivo 分部已开始进行 vivo V15 Pro 预热,更给传媒在未发布的情况下抢先试玩这款搭载升降自拍镜头的中阶手机,究竟 vivo V15 Pro 在外型设计上又与早上推出的旗舰 NEX 有几相似?

▲今次上手的是蓝色版的 vivo V15 Pro,正式採用全面屏设计,与 NEX 感觉极为相似,不过屏幕边框就略为粗了一点,屏幕上方只见听筒收藏在边框内,屏佔比相当高。

 

▲至于收藏内机身顶部的升降自拍镜头就与 NEX 的位置相同,同样在机顶的右方。

 

▲至于机身背面,就採用了 vivo 以往 V 系列的弧度机背设计,三镜头及LED 补光灯,并以直排方式放在左上方。

 

▲至于电源键及音量键就设在机身的右侧,而 MicroSD 卡设在左侧。

 

▲在机底部可见有扬声器、MicroUSB 充电接口及双 SIM 卡槽,意味着 vivo V15 是一款支援三卡的手机(双SIM卡 + MicroSD卡)。

 

至于在规格方面,有传 vivo V15 Pro 将採用6.4吋 SuperAMOLED 屏幕,配备 Snapdragon 675 处理器,内建 6GB RAM + 128GB ROM,搭载4800万像主镜头及3200万像升降自拍镜头,电池容量为3700mAh等。(图片由Zinggadget 提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