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新 iPhone 将採用 Type-C 代替 Lighting 接口!

更新时间:2021-02-11 14:47:32

导读 踏入2019年已经第二个月,于月中起将有多个品牌陆续推出今年的旗舰级手机,面对各大品牌新旗舰的来临,2019 年的新 iPhone 又会如

踏入2019年已经第二个月,于月中起将有多个品牌陆续推出今年的旗舰级手机,面对各大品牌新旗舰的来临,2019 年的新 iPhone 又会如何仍战?

近日有消息称,Apple 于2019 年将会推出三款新iPhone,分别有两款搭载 OLED 屏幕,另一款为 LED 屏幕,三款手机将以浏海设计的全面屏,售价将定在749美元起(折合约$5,877港元)。

另外,2019 年的 iPhone 将改用现时主流的 Type-C 代替使用多年的 Lightning 接口。至于新的 iPhone XR 更会继 iPhone 5c ,再度推出绿色,对一些「青」色的用户应该是一大好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