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msung Galaxy S8 及 Note 8 无缘升级至 Android 10

更新时间:2021-02-11 09:45:50

导读 手机能否升级至最新系统一向都是买家入手的考虑因素之一,就一般而言,绝大部份厂商均承诺至少支援两年的系统升级,近日就有消息指出

手机能否升级至最新系统一向都是买家入手的考虑因素之一,就一般而言,绝大部份厂商均承诺至少支援两年的系统升级,近日就有消息指出 Galaxy S8 及 Note 8 将无法获得 Android 10 的官方升级。

今日(3月2日)消息,根据 SamMobile 的报导,Galaxy S8 及 Note 8 确认将不会获得 Android 10 的升级。一般而言,Samsung 针对旗下旗舰手机提供两次系更新,Galaxy S8 及 Galaxy Note 8 已从 Android 7.0 升级至 Android 9.0,而经历过两次升级后,这两部旗舰就并没有被列入 Android 10 的升级名单之内。这意味着这两部旗舰均无法体验基于 Android 10 所编写的 OneUI 2.0。

Galaxy S8 系列于2017 年2月发布,该机搭载骁龙 835 处理器,至于 Galaxy Note 8 就于同年8月23日发布,然而对于手机来说,软硬件的更新周期短促,三年间以不断推出全新的技术及网络标準,以今年为例,旗舰手机的网络格式以近乎全面支援 5G。不过 Galaxy Note 8 距离发布至今不足三年,考虑到 Android 8.0 早在 2017 年5月发布,Note 8 的发布日期较 Android 8.0 略迟,而不支援 Android 10 的升级实略为失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