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Galaxy S10 系列全配色、外型及规格全面睇

更新时间:2021-02-10 21:35:30

导读 Samsung 将会在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Galaxy S10 系列! Galaxy S10 将会搭载S855

Samsung 将会在时间2月21日凌晨举行 Galaxy Unpacked 发布会,届时将会发布 Galaxy S10 系列! Galaxy S10 将会搭载S855 处理器,而今日就有一则爆料曝光了 Galaxy S10 系列的外观设计及配色。

引述爆料达人 Ishan Agarwal 的消息,Galaxy S10 系列包括 Galaxy S10 、 Galaxy S10E 及 Galaxy S10 Plus,S10E 的定位与 Apple iPhone XR 相近。配色方面虽然不及 iPhone XR 那么多,但色彩明显比早几代更加丰富。

从图中所见 S10 及 S10+ 提供黑色、青色及白色三种渐变配色,而 S10E 更增加了一款金黄色,定位更年轻时尚。

规格方面,S10 及 S10+ 採用三主镜头设计,二者均採用打孔屏,不过 S10 Plus 的打孔屏就较 S10 藏多一个镜头,至于 S10E 则只搭载双主镜头及单一自拍镜头。最后 Ishan Agarwal 还指出 S10 将于3月7日开始接受预订。

Galaxy S10 、Galaxy S10E 及 Galaxy S10 Plus 详细规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