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继GMS 及 iOS 后HUAWEI 打造第三大生态系统“HMS”

更新时间:2021-02-09 19:48:24

导读 现时全球智能手机中,只拥有APPLE 的 iOS 及 Google 的 GMS 两大生态系统,不过在不久的将会,智能手机将会有第三个生态系统

现时全球智能手机中,只拥有APPLE 的 iOS 及 Google 的 GMS 两大生态系统,不过在不久的将会,智能手机将会有第三个生态系统出现,这个就是 HUAWEI 的 HMS。HUAWEI 昨晚于西牙班发布会上发表了HMS Core 4.0,将透过自家的 App Gallery 商店串联 HMS 生态系统,打造成 Google 及 Apple 以外的生态系统!

HUAWEI 于发布会上,HUAWE 再介绍 HMS Core 4.0、 Quick App 及 App Gallery 的最新发展,据 HUAWEI 表示,截至目前为止,HUAWEI App Gallery 已经遍布全球170多个国家并覆盖超过4亿活跃用户,是目前全世界第三大的应用商店。

 

而最新发布的 HUAWEI Quick App,是一款安装应用的新方法,是透过 HTML5 方式将应用程式写入手机中,相比起其他生态的应用安装方式,只需写入了约5分之1代码就可以,大大节省手机内的空间,以 1GB 空间作为例,就可以安装约两千个应用程式。而这个 Quick App 新功能将会在全球各地陆续推出。

 

此外,HUAWEI 于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 HMS Core 4.0服务,开发者可使用 HUAWEI 终端的 HiAI 技术、分布式或影像等原生扩展能力,加上顶尖相机技术,设计出创新的应用。

至于 HUAWEI AppGallery 早于 2011 年已面世,是目前全球三大应用程式市场之一。除了各种应用程式外,再配合HUAWEI Quick App 的全新免安装模式应用,它无需安装,一按即开,而且佔用手机记忆体空间极小。目前,HUAWEI AppGallery已上架超过 1,700 个快应用,上架数量全年增加逾 2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