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首款屏版开孔手机Nova 4 水货上手试

更新时间:2021-02-08 14:44:37

导读 Huawei 早前于长沙发表品牌旗下首屏幕开孔设自拍镜头手机 Nova 4,成为Huawei 最高屏佔比的一款手机。这款採用开孔屏幕的手机,

Huawei 早前于长沙发表品牌旗下首屏幕开孔设自拍镜头手机 Nova 4,成为Huawei 最高屏佔比的一款手机。这款採用开孔屏幕的手机,水货版本近日已在先达出现,暂时只提供2000万像的低配版,首批水货售价为$3980。

HUAWEI nova 4 的外观设计方面,最值留是该机的屏幕,Nova 4 採用屏幕开孔设自拍镜头设计,于屏幕的左上角设有一个小孔,孔内设有一枚2500万像自拍镜头。而屏幕尺吋为6.4吋,屏佔比达91.8%,更成为 Huawei 现时最高屏佔比的一款手机。

 

首批水货暂时只提供蓝色版本,机背的设计与上代 Nova 3 有点相似,不过就改用了镜头,而三枚主镜头都放在左上方,并以直排方式排列。今次上手的是2000万像镜头的低配版,将搭载2000万像 + 1600万像 + 200万像。另外,Nova 4 还提供一款4800万像镜头的高配版,该个版本就搭载了4800万像 + 1600万像 + 200万像,至于指纹识别器就放在机背中上方的位置。

 

▲机身的右侧设有音量键及电源键

 

▲机身底部设有喇叭及 Type-C 充电接口

 

▲机身顶部除了设有3.5mm耳机插槽外, Nova 4 的听筒还将设在机顶近屏幕的位置,相当是与全面屏的设计有关。

 

▲至于机身右侧就设有双 SIM 卡槽,不过比效可惜是 Nova 4 不支援 MicroSD 扩充。

 

 

▲Nova 4 就于採用屏幕开孔设计,于播放影片时于开孔部份会被遮蔽,不过影响轻微,至少比浏海屏幕的效果好得多。

 

▲在系统方面,HUAWEI nova 4 预装 Android 9 + EMUI 9 系统,而128GB ROM 版本扣除原装 EMUI ﹐用户仍有113.2GB 空间使用。

 

▲于屏幕显示设定方面,仍设有与 P20 浏览相似的”顶部显示区域”,用户可自行选择开启与关闭开孔屏幕附近的空间位置。

 

▲此外,用户更可以自行设系统导览方式。

 

▲至于规格方面,HUAWEI nova 4 採用6.4吋 19.5:9 比例屏幕,配备Kirin 970处理器,内建8GB RAM + 128GB ROM,电池容量为3750mAh。

 

配备 Kirin 970 处理器的 HUAWEI nova 4 于 Antutu 得分达132,594 ﹐合符 Kirin 970 处理器的预期。不过近期除了开孔屏版的 Nova 4 外,还有更强规格的 Honor V20 及 Galaxy A8s 比消费者选择。

查询:三禾电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