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irDrop Android 版将有更多大品牌加入

更新时间:2021-02-08 11:35:45

导读 相信大家于日常都有使用对手机来互传档案,而现时 Apple 的 AirDrop 传输方法最为方便,至于在 Android 方面,暂时只有”统一

相信大家于日常都有使用对手机来互传档案,而现时 Apple 的 AirDrop 传输方法最为方便,至于在 Android 方面,暂时只有”统一推送联盟“内的品牌手机可以以 WiFi 方式互传档案,而这个”统一推送联盟“近日再宣布有更多大品牌加入!

”统一推送联盟“是于2019年由小米、OPPO、VIVO 成立的手机分享档案联盟,这三个品牌都可以以WiFi点到点的方式互传案档,与 APPLE 的 AirDrop 运作相似。而近日除了创会的三大品牌外,HUAWEI、SAMSUNG、ZTE 及 OnePlus 都加入这个互传联盟,并确认将以「T-UPA0002-2019 统一推送介面」作为此项技术标。相信日后”统一推送联盟“内的手机将会统一 WiFi 传送技术,让用户分享档案更容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