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有传 SONY 新旗舰将採用与 Galaxy S20 相同的镜头

更新时间:2021-02-06 19:45:13

导读 随着MWC 2020 即将举行,各大品牌都会于会上发表新一代旗舰手机,当然 SONY 都不例外。近日就有消息传出 SONY 新一代旗舰手机

随着MWC 2020 即将举行,各大品牌都会于会上发表新一代旗舰手机,当然 SONY 都不例外。近日就有消息传出 SONY 新一代旗舰手机 Xperia 5 Plus 将会搭载与Galaxy S20 相同的 Sensor,不知道拍摄效能会比上大大提升?

 

虽然 SONY 是全球最大的感光元件供应商,无论 HUAWEI、SAMSUNG 及小米等手机都会採用 SONY 出品的传感器。不过 SONY 历来推出的手机于拍摄效能上都不及其他品牌。不过近日有消息传出新一代 Xperia 5 Plus 将会搭载 IMX 555 1200万像镜头,而这枚镜头正正是与 Galaxy S20 的镜头相同。

 

不过笔者预期,由于手机的拍摄是讲求软件的后製为主,就算两大品牌旗舰都採用相同的 Sensor,拍出来的相片都会有高低之分。究竟  Xperia 5 Plus 强还是 Galaxy S20 强?好快会有答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