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平玩 Snapdragon 845 旗舰One Plus 6 抢先开箱!

更新时间:2021-02-05 16:36:10

导读 One Plus 2018 首款旗舰级产品 One Plus One Plus 2018 首款旗舰级产品 One Plus 6 在上星期已经在英国正

One Plus 2018 首款旗舰级产品 One Plus

One Plus 2018 首款旗舰级产品 One Plus 6 在上星期已经在英国正式发表,新一代 One Plus 6 继续打着”性价比”的旗号推出市场,配备最新 Snapdragon 845 + 6GB RAM 的最低版本都只需 $3,998,与早轮上市的小米 Mix 2s 售价相同。而昨首批行货已经正式出货,相信部份手快的网友已经到手,究竟今代 One Plus 6 又有什么吸引人的地方?

▲今次开箱的是港版One Plus 6,包装盒与上代分别不大,续继以红白两色配搭,盒内备有三脚充电器、Type-C 充电线及保护套等。

▲One Plus 6 在外型设计上,採用6.28吋 19:9 比例屏幕,改用了双面玻璃设计,机身正方设有一块浏海全面屏,屏幕上方的浏海内,仍设有通知灯、自拍镜头、听筒及感光原件等。

▲至于机背就首度使用3D曲面玻璃,双主镜头、指纹识别器及LED补光灯以直排方式,放在机背的中间上方的位置。

▲机身左设有音量键。

▲至于机身右侧就而有 One Plus 的招牌三段式按键及电源键。

▲比较可惜就是,One Plus 6 只支援双SIM卡,并不支援 MicroSD 扩充 。

 

▲幸好是 One Plus 6 仍然保留3.5mm耳机插槽,机身低部设有Type-C 充电接口及喇叭

 

      ▲在系统上,One Plus 6 预装了 Android 8.1 + Oxygen 5.1系统,系统内与Google 旗下手亲生仔相同,并没有任何Android 系统以外的功能,唯一好处就是可以首批升级Android P。

▲64GB ROM 版 One Plus 6 扣除原装系统,还有约53GB 空间供用户使用。

 

▲机身侧的三段式开关按键,并静音、震动及响铃三项模式。

 

 

▲由于One Plus 6 採用了浏海屏幕,系统内还可以设定浏海 M 字额的开关。

 

▲系统内更可以自行设定屏幕颜色的模式,分局有预设、sRGB、DCI-P3、自适应模式及自订四项供用户选择。

 

▲在效能上,One Plus 6 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内建6/8GB RAM + 64/128/256GB ROM,电池容量为3300mAh。

 

       

▲配备 Snapdragon 845 处理器,在各项跑分成绩都符合2018旗舰的水平。

 

▲One Plus 6 的 64GB ROM 是 UFS 2.1

▲在拍摄方面,One Plus 6 搭载2000万像 + 1600万像双主镜头及2000万像自拍镜头。

试相区:

总结

今代 One Plus 6 虽然继续成为一款具性价比的旗舰产品,不过与上代相比下,只是在规格上有所提升,而在系统、功能上并没有太大的改动。最后结论是,如果只是想玩效能的话,One Plus 6 就非想适合;不过如果需要功能有高质的拍摄效能,这款手机就未必太适合。

查询:桦峯数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