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Mate 30 Pro 5G 再以 123 分再登 DXOMARK 榜首

更新时间:2021-02-04 11:34:01

导读 DXOMARK 网站今日正式公布 HUAWEI Mate 30 Pro 5G 版的得分,该机的分数分别为拍摄134分、拍片102分,总分为123分,将成为 D

DXOMARK 网站今日正式公布 HUAWEI Mate 30 Pro 5G 版的得分,该机的分数分别为拍摄134分、拍片102分,总分为123分,将成为 DXOMARK 手机榜的第一名。

HUAWEI Mate 30 Pro 5G 与 4G 基本上搭载同一主镜头,理论上两者在拍摄上应该是同分,为何4G版只的121分,而5G版就有123分? 据了解Mate 30 Pro 5G 的主镜头是4个独立模组,其中包括了用于在散景模式下进行3D深度测量的飞行时间ToF传感器。

据DXOMARK表示:

HUAWEI Mate 30 Pro的LTE版本在所有测试领域均有出色的表现,自2019年9月推出后即荣登DXOMARK Camera排行榜的冠军宝座。现在,华为Mate 30 Pro 5G也夺走了榜首位置。毫无疑问,该手机在大多数情况下都拍出了与LTE款型非常相似的图像和视频质量,但通过软件调校优化在某些关键领域获得了改进。

最重要的改进是稍微更好的细节和噪点管理,自动对焦​​在变焦下也更加稳定;在非常微弱的光线下拍摄时,效果也会略好一些,而在使用散景模式时,动态範围也更宽广。在视频模式下,自动对焦​​、细节和噪点也都得到了一些改善。美中不足的是,与竟品相较之下,Mate 30 Pro超广角摄像头的有效焦距的视场并不算宽广,而如今在新的反畸变算法下,视场又变小了。

总体而言,Mate 30 Pro LTE机型与5G版本之间的摄像头差异并不大,但可以察觉得出来,因此华为Mate 30 Pro 5G在DXOMARK Camera排名中荣登榜首对于那些想要最好的智能手机摄像头的人而言,华为Mate 30 Pro 5G堪为一款首选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