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官网流出vivo X60、X60 Pro 实机係咁

更新时间:2021-02-04 09:47:12

导读 今年年尾手机强作不断,除传闻在 12 月 29 日首发 Snapdragon 888 的 Mi 11 外,已知同日尚有 vivo 摄影手机 X60 系列

今年年尾手机强作不断,除传闻在 12 月 29 日首发 Snapdragon 888 的 Mi 11 外,已知同日尚有 vivo 摄影手机 X60 系列现身。较早前 vivo 国内网店预购页面,就上传了两款装置的 CAD 机图,让用家更清楚其外观设计。

从官方网头上传图片可以看到,无论是标準版 X60、抑或高端向 X60 Pro 系列手机,将同样配备蔡司镜头,能分别在 X60 机背摄像模组右上角、跟 Pro 版本机背摄像模组的右下角,找到 Zeiss 品牌标记。两款手机都用上「大眼」三镜模组设计,Pro 版本更在品字型三镜模组下方,添加一组潜望式远摄镜头,据透露其将具备 800 万像素解像度,可作 5x 光学、60x 数码变焦。

vivo X60 系列手机将採用萤幕顶端中央开孔屏设计,标準版配备平面萤幕、而 Pro 版本就採用双曲面萤幕设计;从官方提供相片可知道,X60 具备幻彩、黑及珍珠白色款(暂称),而 X60 Pro 就只有幻彩及黑色款选择。两款手机都会配备三星以 5nm 製程生产的 Exynos 1080 5G SoC,预载 Android 11 及全新设计的 OriginOS 操作介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