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AWEI 2019 Q1 智能手机出货量上涨 50%

更新时间:2021-02-03 14:43:57

导读 昨日(4月22日),HUAWEI 发表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这也是 HUAWEI 第一次以集团角度披露季度业绩。 HUAWEI 可分为三大业

昨日(4月22日),HUAWEI 发表了2019年第一季度业绩,这也是 HUAWEI 第一次以集团角度披露季度业绩。

HUAWEI 可分为三大业务当中包括 HUAWEI 运营商业务、企业业务及消费者业务。当中消费者业务方面,在2019 年 Q1 智能手机发货量超过 5900 万部,与此同时 HUAWEI 也开始在 PC、可穿载设备及智能家居等进行布局。

在上年3月29日所公布了 HUAWEI 年报中,最大亮点必然是营业收入达 3488.52 亿,同比增长达 48.4%,而 HUAWEI 消费者业务同时成为整个HUAWEI 在2018年营业收入最大的业务。

早前 HUAWEI 消费者业务 CEO 余承东曾经表示,2019 年 HUAWEI (包括 HUAWEI 及 HONOR) 在全球智能手机销售目标为 2.5亿至2.6亿部,有望成为或接近全球第一。而根据市场调研机构 IDC 的数据显示,HUAWEI 在2018年Q1 的出货量仅 3930万部,这意味着 HUAWEI Q1 智能手机的出货量同期增加50.13%。

若按照这增长作出估算,HUAWEI 在 2019 年智能手机出货量实现 2.5 亿部绝对不困难,不过能否成为全球第一,还要看 Samsung 今年的表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