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林肯宣布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点7T尊耀限量版傲然上市

更新时间:2021-01-19 19:22:01

导读 携澎湃之性能,聚四海之磅礴,林肯宣布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 7T尊耀限量版傲然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498,800元。绿

携澎湃之性能,聚四海之磅礴,林肯宣布中型美式豪华SUV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傲然上市,厂商建议零售价:人民币498,800元。

绿树浓阴夏日长,楼台倒影入池塘。“时代”的第一个夏天,如何享受安全健康、美好惬意的生活是我们共同关心的话题。林肯航海家Nautilus自2019年上市以来,就以多项领先配置成为追求卓越的中国客户蓄力再出发、实现人生再启航的理想座驾。今夏,林肯航海家Nautilus 2.7T尊耀限量版在搭载同级唯一V6发动机的基础上升级而至,为客户带来“外享”豪华之旅、“内享”健康之境、“纵享”澎湃动力,以及林肯与时俱进的美式豪华用车体验。

林肯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外观尽显美式豪华质感:林肯星辉式前格栅配合星钻式LED自适应前大灯与冰球棍式LED日行灯,展现非凡气度;车身侧面肩线一气呵成,刻有Nautilus的铭牌熠熠生辉。同级最大的21寸高级铝合金轮毂造型灵感来源于飞机发动机涡轮,搭配全新悬浮式发光林肯星标轮毂盖,在夜色中登场自带光影,演绎动感型格。标志性一体贯穿地平线式LED尾灯不仅让车辆背部更显宽阔,也增强了夜间行车安全性。

为彰显个性,林肯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于引擎盖前部镶嵌了极具典藏意义的林肯骑士星徽标。这款特别的徽标源自美国汽车史上最成功的车型之一——于1955年推出的林肯大陆Continental Mark II,该款车型所拥有的“大陆之星” (Continental Star) 十字星车标后来也逐步演化成为林肯品牌的商标,流传至今。典藏骑士星徽标为车辆增添了无限情怀和底蕴。

林肯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还为热爱自驾出游的客户于车顶配备了型格运动行李架(横杆)与自行车架。这套装备采用Smart hold支臂自调式设计,通过精准的压力控制将自行车固定在车架上,且无需拆卸前轮。型格运动行李架还为车辆注入了蓄势待发的运动气息,无论是远途自驾亦或是周末郊游,你都可以随时开启健康运动之旅。

外观焕新的林肯航海家2.7T尊耀限量版,所到之处都能俘获注视,皆是闪耀明星,更以“航海家”之名,尽显车主非凡品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