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于车企而言将年轻人的话语权交予年轻人才应是必由之路

更新时间:2021-01-06 22:38:41

导读 当时代的裂痕逐渐吞噬着固执之辈、遣散了一批又一批的投机者时,于车企而言,过去已无借鉴之意,未来亦无迹可循,在这个善变的阶段里,将年

当时代的裂痕逐渐吞噬着固执之辈、遣散了一批又一批的投机者时,于车企而言,过去已无借鉴之意,未来亦无迹可循,在这个善变的阶段里,将年轻人的话语权交予年轻人,才应是必由之路。

不知从何时起,“新的一天从夜晚开始”的作息,悄然成了当下年轻人生活习惯的真实写照。而从各大新兴网红店的风靡,到老牌企业都开始学会用创意搞定年轻人,再到如今的B站以后浪之名抢滩后浪。短短数年间,“年轻化”的概念不再是企业的一厢情愿,而成了和年轻人“合谋”下的产物。

在这一趋势下,随着“90”后成为汽车市场的消费主力,一场围绕这批年轻人而掀起的车市革命正悄然展开。对于各大车企而言,在保留自身品牌调性定位的同时,也不得不设法在全新的产品战略以及营销手段上,融入“年轻化”的基因。

也许每个时代都不缺对年轻人的误解,可在“汽车圈”这个以年龄至上的天然鄙视链中,那些叛逆、自我、懒散的标签,依旧会令越来越多的企业逐渐意识到品牌“老龄化”的问题,并不惜重金做出改变。至于结果,无论收效如何,迈向“年轻化”就应是该有的觉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