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江淮旗下全新小型SUV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

更新时间:2021-01-06 22:16:18

导读 江淮旗下全新小型SUV——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具科技感,未来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外观方面,江淮嘉悦X4采用官

江淮旗下全新小型SUV——江淮嘉悦X4正式上市。新车采用全新的设计风格,更具科技感,未来将主打年轻消费群体。

外观方面,江淮嘉悦X4采用官方称为“江淮乘用车3.0时代的全球化设计”的全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以直线条和折角为主要设计元素。细节看来,新车配备窄条幅式前格栅,内部由镀铬饰条进行点缀,配合下方贯穿式进气口使得整体视觉效果更加干练,而分体式大灯和折线形LED灯带的加入则进一步增添了新车前脸的时尚感。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10/1800/1660mm,轴距为2620mm,定位为小型SUV。江淮嘉悦X4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和隐藏式B/C柱设计,打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整体视觉效果富有动感。而新车尾灯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设计,整体造型与头灯呼应。

内饰方面,深色色调的整体内饰被辅以更多镀铬元素进行点缀,让其整体看上去更具质感。具体来看,新车的中控台整体采用横向的设计,悬浮式的大尺寸中控屏进一步增加了新车的日常实用性,同时高配车型还提供全液晶仪表的配置选项,使得新车在科技感上有进一步的提升。

动力方面,江淮嘉悦X4搭载一台代号为HFC4GB2.4E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或为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