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阿斯顿马丁首辆 DBX SUV在威尔士工厂下线

更新时间:2020-12-24 14:46:27

导读 阿斯顿马丁首辆 DBX SUV在威尔士工厂下线,新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交付。凭借DBX,阿斯顿马丁将首次涉足利润丰厚的越野车市场。与宾利

阿斯顿马丁首辆 DBX SUV在威尔士工厂下线,新车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开始交付。凭借DBX,阿斯顿马丁将首次涉足利润丰厚的越野车市场。与宾利和劳斯莱斯等竞争对手相比,阿斯顿马丁进入该市场的时间较晚。该公司首席执行官Marek Reichman表示:“DBX将带领阿斯顿马丁迈入新时代。”

过去几个月,由于业绩表现糟糕,阿斯顿马丁的管理层和所有权都发生了变化。2018年,阿斯顿马丁上市,此后该公司经历了一段困难时期,其销量令人失望, 现金流也接近枯竭,这促使其向亿万富翁Lawrence Stroll寻求新投资。此后,为应对疫情大流行,阿斯顿马丁又经历了一系列变革,包括裁员、更换CEO以及CFO等。

DBX正是该公司实现扭亏为盈的关键,该车型在阿斯顿马丁位于南威尔士的St Athan工厂生产。今年3月,由于封锁令导致经济停摆,该工厂也被迫停产。5月,该工厂在采取安全预防措施的前提下恢复生产,但是该公司位于英国盖登(Gaydon)的工厂尚未确定复产日期,后者是阿斯顿马丁跑车的生产基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