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东风h发布未来产品将会涵盖SUV和MPV等车型

更新时间:2020-12-24 14:46:34

导读 东风旗下专注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全系子品牌——h发布,旗下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上市销售,未来产品将会涵盖SUV和MPV等车型。据悉,早

东风旗下专注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全系子品牌——“h”发布,旗下首款车型计划在2021年投产上市销售,未来产品将会涵盖SUV和MPV等车型。

据悉,早在2019年4月,东风h事业部就已经成立了,东风雷诺位于武汉的工厂将会被h品牌改造之后所使用,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5万辆,发动机年产能5万台。据悉,h品牌未来已经规划了9款车型,涵盖SUV和MPV。

未来,h品牌将会独立运营,直接隶属于东风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由东风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尤峥分管,未来h品牌旗下的产品可能会主打20-35万元的新能源车市场,有力武器是电动化和智能化汽车技术。

根据此前的消息,就在今年6月16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与宁德时代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宁德时代)签署深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致力于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