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特斯拉股价飙升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更新时间:2020-12-11 13:55:57

导读 分析师对特斯拉第二季度的预期区间为,从调整后的每股亏损2 53美元,到每股盈利1 41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平均预期为调整后每股亏损1

分析师对特斯拉第二季度的预期区间为,从调整后的每股亏损2.53美元,到每股盈利1.41美元。根据Refinitiv的数据,平均预期为调整后每股亏损11美分,公司净亏损2.4亿美元。最近几周,更加乐观的投资者使得特斯拉股价飙升,成为全球市值最高的汽车制造商。

如果特斯拉第二季度成功实现盈利,将是该公司首次连续四个季度实现盈利。一旦实现这一目标,该公司就可以加入标准普尔500指数,从而跻身最有价值的公司之列。

同时,也有一些分析师认为,如果未能实现这一目标,可能会导致特斯拉股价暴跌。今年,特斯拉股价已飙升逾275%。7月21日,特斯拉股价下跌4.5%至1,568.36美元。此前,该公司还推出了“做空者”短裤,以此来讽刺做空者(英文中“做空”和“短裤”都是Short)。

本月早些时候,特斯拉宣布其上季度交付量超过9万辆,大大超出了分析师的预期。不过,尽管汽车交付量较上季增加2.5%,但产量却下降近20%。特斯拉此前预计年底前将至少交付50万辆汽车,投资者一直密切关注该公司是否会调整年度销量目标。

特斯拉计划最早于今年第三季度开始在美国西南部建设第二家汽车工厂,但目前尚未宣布具体选址。据报道,该工厂将创造至少5000个工作岗位。

由于全球失业率居高不下,经济前景不明确,预计许多消费者将暂缓购买包括汽车在内的大件商品。据Nord LB分析师Frank Schwope预计,2020年全球汽车产量和销量的跌幅将在15% 至 25%之间。但他表示,对特斯拉的影响可能会很小,因为消费者的忠诚度很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