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长安汽车锐程CC蓝鲸版和CS55 PLUS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

更新时间:2020-12-11 13:56:00

导读 近日,长安汽车锐程CC蓝鲸版和CS55 PLUS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力求以高性能、高颜值、高品质迎合年轻用

近日,长安汽车锐程CC蓝鲸版和CS55 PLUS蓝鲸版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均进行了升级,力求以高性能、高颜值、高品质迎合年轻用户的需要。

外观方面,锐程CC蓝鲸版整体给人时尚动感的既视感。极具张力的前脸格栅造型,辅以灰色哑光电镀,呈现出光影的流淌感。新车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配合突显运动感的下包围红色饰条,带来激情洋溢的感觉。据悉,新车尾部将采用双排气造型并配有LED灯组,与整车运动、时尚感相统一。

内饰方面,锐程CC蓝鲸版通过全深色内饰布局,突显简约、科技的视觉感。而哑光金属感材质的应用,既便于清洁打理又强调美观表现。新车采用环抱式驾驶座舱,以驾乘者为中心自然延伸,带来开阔的空间感。大尺寸悬浮式中控屏配合丰富的横向线条,将中控台以更具立体感、科技感的效果呈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

外观方面,整车造型设计源于长安概念车“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语言,从火山喷发后形成的黑曜石中吸取设计灵感,整体造型运动时尚,车身采用深灰色车漆,加上红色装饰条点缀,形成了更加强烈的对比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款CS55 PLUS长宽高分别为4500/1860/1690mm,轴距为2650mm。

内饰方面,新车共采用两种内饰风格,一是一体化的 “烟熏黑”配色,沉着冷静、酷炫大气;二是“激烈红”配色,在“烟熏黑”配色上辅以贯穿式红色饰条,红黑撞色对比强烈,与外观相呼应。非对称式驾驶舱设计让整体中控台向驾舱倾斜,加上液晶双联屏,1920*720的高分辨率、高性能图像处理引擎,让驾控者无需大幅转头,就能轻松获取前路信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132KW,最大扭矩300Nm,前格栅网状的点阵排列及右上角的S字符,体现出该车的运动元素。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