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正式发售

更新时间:2020-11-29 19:32:53

导读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正式发售,售价38 98万元,新车仍然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可享受五年十万公里

三菱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正式发售,售价38.98万元,新车仍然以平行进口的形式引进,并在广汽三菱授权经销店进行销售,可享受五年十万公里官方质保以及全球召回保障。

帕杰罗作为全球著名的硬派越野车,“山猫”是其身份标识,在细节方面,帕杰罗尊贵越野典藏版限量版在车头增加了立体三菱标识,座舱升级山猫典藏印记,并且增加了仿山猫斑纹木质条纹,同时对座椅颜色和装饰设计也进行了升级,在C柱以及座椅靠背上也增加了山猫形象标识。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25*1815*1800mm,轴距2800mm。拥有235mm的离地间隙,最大接近角为 36.6°,最大离去角为25°,通过角为22.5°,涉水深度达到了700mm,爬坡度达到45°。

在安全方面,尊贵越野典藏版帕杰罗应用了RISE高刚性安全车体,受冲撞区域不断碎裂以吸收冲击力,同时车身结构会将冲撞力分散至各个方向,并保持车身架构的坚固,不毁坏变形。同时新车还搭载二级式SRS安全气囊、侧置及侧帘式SRS安全气囊、高级安全警报系统/电子防盗锁止系统等,能够为驾乘者带来全方位的安全防护。

动力上,新车并未做改变,搭载三菱独有的3.0升24气门SOHC V6发动机,采用SOHC单顶置凸轮轴技术,匹配INVECS-II 5速自动变速器,最大功率128kW,最大扭矩255N·m,搭载第二代超选四驱系统,在速度为100km/h以下时可以在2H、4H和4HLc模式之间进行切换,配备的后差速器锁止机构,能进一步提升车辆脱困性能。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