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标致已任命Matthias Hossann担任公司设计总监

更新时间:2020-11-29 19:32:55

导读 标致已任命Matthias Hossann担任公司设计总监,他将从7月28日起履新,并向PSA设计总监Jean Pierre Ploué汇报工作。40岁的Hossann

标致已任命Matthias Hossann担任公司设计总监,他将从7月28日起履新,并向PSA设计总监Jean Pierre Ploué汇报工作。

40岁的Hossann目前是标致概念车负责人,他从2013年起开始担任这一职务。2002年,Hossann加入PSA集团,担任雪铁龙品牌的外观设计师。2008年,他加入了中国上海的雪铁龙/DS设计工作室,直到2013年。

Hossann最近负责的项目为E-Legend,这是一辆纯电动轿跑,该车借鉴了70年代经典车型、具有宾尼法利纳(Pininfarina)风格的标致504轿跑车型的设计。Hossann还曾参与标致新款208和2008的初期设计。

Hossann接替此前在此职位上工作了10年的Gilles Vidal,后者曾负责标致2008、3008和5008 SUV、最新一代208小型车,以及508中型溜背和旅行车等畅销车型的设计。

Vidal于1996年加盟PSA集团,此前在雪铁龙品牌从事设计工作,并领导过PSA集团的概念车团队。2010年,他被任命为标致的设计负责人。PSA没有透露Vidal的离职原因,在他的领导下,标致开始采用更加犀利的设计语言,对其产品线进行了重塑,其中包括将3008和5008两款车型的定位从小型货车更改为SUV。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