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通用汽车任命Alan Wexler担任公司创新与增长业务高级副总裁

更新时间:2020-11-29 19:32:57

导读 通用汽车宣布,任命Alan Wexler担任公司新设立的创新与增长业务高级副总裁一职。Wexler于1998年加入全球数字商业咨询公司阳狮集团(Publici

通用汽车宣布,任命Alan Wexler担任公司新设立的创新与增长业务高级副总裁一职。

Wexler于1998年加入全球数字商业咨询公司阳狮集团(Publicis Sapient),曾担任该公司的董事长兼CEO。在供职于阳狮期间,他曾在多个技术与通信领域担任过关键管理和高级领导职务。在加入阳狮之前,Wexler曾在1987至1998年间领导过一家管理和技术咨询企业。

入职通用后,Wexler将负责制定、执行和维持公司的整体战略,包括发现未来的增长机会,并且推动公司上下的创新,他将向通用汽车董事长兼CEO玛丽·博拉(Mary Barra)汇报工作。

博拉表示:“Wexler过往业绩良好,在引领创新文化、以客户为驱动的技术解决方案方面有着数十年的经验。他完全有能力通过挑战现状、颠覆业务,以及执行未来增长战略,帮助我们加速转型。”

通用新成立的创新和增长部门,将把公司内部多个专注于创新和未来发展机会的团队整合到一起,其中包括全球互联服务、数据与客户洞察,和创新与战略团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