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日本先锋电子美国公司宣布推出盲点探测系统产品阵列

更新时间:2020-10-31 17:38:06

导读 近日,日本先锋电子美国公司宣布推出盲点探测系统(BSD)产品阵列——SDA-BS900、SDA-BS100和SDA-BS1。这也是先锋公司首次在美国推出此类产品

近日,日本先锋电子美国公司宣布推出盲点探测系统(BSD)产品阵列——SDA-BS900、SDA-BS100和SDA-BS1。这也是先锋公司首次在美国推出此类产品阵容,能够为消费者提供一种后市场解决方案,其中增加了一项技术,可以在有其他车辆进入盲区时,提醒驾驶员。

在驾驶时,先锋BSD系统可以探测后方以及左右车道上的车辆。该系统可以用闪光灯向驾驶员发出信号,并指出探测到的车辆的方向(左或右)。如果驾驶员在相应的方向采用了转向信号灯,该系统还会发出蜂鸣警报声。此外,推出的三个系统都可以在车辆缓慢倒车驶出停车位或车道时,探测从左至右进入车辆盲区的交叉车流,从而激活相对应的左边或右边的闪光灯和蜂鸣警报声。

这三个BSD系统都采用了用于探测物体的微波雷达传感器技术以及用于确定车辆当前车速的GPS,还包括左/右LED指示灯、一个发声的蜂鸣扬声器以及所有必要的电缆和传感器校准模板(SDA-BS900)。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