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两大关键词勾勒出BEIJING汽车的品牌格调

更新时间:2020-10-31 17:38:11

导读 我们将通过全面探索新零售、新服务、新沟通,开放连接同业异业资源,打造有灵魂、有温度的新BEIJING汽车品牌。今年6月,在BEIJING汽车推出首款

“我们将通过全面探索新零售、新服务、新沟通,开放连接同业异业资源,打造有灵魂、有温度的新BEIJING汽车品牌。”今年6月,在BEIJING汽车推出首款战略新车BEIJING-X7之际,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用“有灵魂”和“有温度”两大关键词,勾勒出BEIJING汽车的品牌格调。

对于消费者而言,要感知一个汽车品牌的“灵魂”和“温度”,除了直接购买产品外,最便捷、最靠谱的途径,显然是前往经销商店亲身体验。为此,BEIJING汽车从启航之际,便全面铺开了终端网络焕新升级的战略攻势。自5月全国首家BEIJING汽车形象店——深圳高瞻店竣工以来,短短4个月内,全国已有近30家经销商店完成同步焕新,BEIJING汽车的品牌形象升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BEIJING汽车对于经销商渠道的全面升级有着清晰的思路,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曾明确表示:“我们将通过一城一策、一店一策,优化形成500+渠道体系,打造新BEIJING品牌的经销商梦之队和命运共同体!”

BEIJING汽车对于经销商渠道的全面升级有着清晰的思路,北汽营销公司总经理李一秀曾明确表示:“我们将通过一城一策、一店一策,优化形成500+渠道体系,打造新BEIJING品牌的经销商梦之队和命运共同体!”

全新升级的BEIJING汽车经销商店,在形象上以创新、包容、科技、温暖为设计核心理念打造。新设计整体采用了现代科技风格&简约流线手法,突出了创新、科技的设计理念;其模块化设计的灵活运用,凸显出包容的设计理念;而内部功能区的重新梳理和规划,则全面体现了温暖的设计理念。整体来看,新设计具有极强的可识别性,有效提升了客户的消费服务体验。

升级后的经销商店,在硬件水平和功能分区方面得到了全面提升。以近期开业的庞大贝宁BEIJING汽车全新形象店为例,新店面积达3000多平米,拥有汽车4s店的标准化分区,提供包括新车展示、营销洽谈、车辆检测、智能运营等全链条型服务。

与此同时,升级后的BEIJING汽车经销商店将更加注重美好生活的理念,除了常规的汽车销售服务功能,店内还设置了阅读休闲区、洽谈区和亲子区,并配备智能互动设备。这样的功能分区设定,往往在轻松的氛围、趣味的互动中,潜移默化地传递出BEIJING汽车对美好生活方式的独到见解。类似的理念,在BEIJING汽车近期发起的“书写美好”作品征集活动中同样能够看到。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