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于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前夕正式发布智能座舱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0-18 02:21:26

导读 华为于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前夕正式发布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现场,包括ARCFOX品牌在内的新能源车企、软硬件合作伙伴及应用合作伙

华为于2020第十六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前夕正式发布智能座舱解决方案。现场,包括ARCFOX品牌在内的新能源车企、软硬件合作伙伴及应用合作伙伴等300余行业专家,共同见证了华为在智能汽车座舱领域的扬帆起航。

作为华为重要战略合作伙伴,高端智能新能源汽车品牌ARCFOX受邀参加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生态论坛,与业界同仁共讨智能应用方案。期间,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ARCFOX BU总裁于立国就智能座舱未来的发展趋势进行了分析与展望。

纵观汽车发展史,技术创新不断推动着消费者需求的升级和汽车座舱技术的革新。如今,数字化、智能化、颠覆式创新时刻在发生,汽车电气架构由分布式向域集中式再到整车集中式发展,使得软件定义汽车将成为新业态。

于立国表示,未来新业态的核心是OTA,他说,“OTA的商业价值在于以用户思维造车,整车电气架构设计在研发之初就考虑在内,可以创新性地通过OTA对整车的控制系统、娱乐系统、电器系统、HMI用户界面进行升级,从而使得消费者愿意为未来的无限可能性买单”。

目前,ARCFOX携手华为、麦格纳、博世、戴姆勒共同打造了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首个商业搭载5G技术的平台——IMC智能模块标准架构。该架构具备超级拓展、超级智能、超级交互、超级进化四大特性,整车OTA让应用常用常新、软硬件持续更新演进,实现真正意义上的用户个性化、定制化、专属座舱的智慧服务和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