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宾夕法尼亚州的新立法将为消除保证金铺平道路

更新时间:2020-10-06 10:28:41

导读 LeaseLock,在全国范围内A级租赁保险计划,完全消除了在租赁房屋保证金,担保债券和担保的唯一供应商,宣布,法案铺设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已为

LeaseLock,在全国范围内A级租赁保险计划,完全消除了在租赁房屋保证金,担保债券和担保的唯一供应商,宣布,法案铺设宾夕法尼亚州议会已为消除宾夕法尼亚州的保证金奠定了基础。

与最近生效的《辛辛那提租房者选择法》相似,《宾夕法尼亚州房屋法案2427》将要求收取保证金的公寓经营者向居民提供分期付款计划或以担保债券的形式提供其他选择。该法案还将使公寓经营者可以选择完全通过租赁保险来消除保证金。

Reichen Kuhl说:“公寓经营者和居民长期以来都熟悉大型的前期保证金所产生的许多问题。因此,整个家族企业越来越希望摆脱冠状病毒的大流行。”,LeaseLock的总裁,保险和法律部总裁,创始人兼主管。“现在,由于COVID-19,人们对租房者负担能力的担忧激增,这项新的宾夕法尼亚州法案可能仅仅是全国范围内大量存款消除立法的开始,该立法比其他繁重的工作更有效地解决了保证金问题不断涌现的法律只是加强了对保证金的限制,并使已经很麻烦的使用保证金变得复杂。”

近年来,许多州和地方政府已经通过法律,限制了保证金的规模,并要求运营商提供存款分期付款计划。现在,正如辛辛那提法律以及弗吉尼亚州租房者的选择立法和宾夕法尼亚州立法所显示的那样,出现了一种新兴的运动,旨在彻底消除存款。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