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首都广场1031完全订阅华盛顿特区附近多户社区的DST产品

更新时间:2020-10-06 10:28:42

导读 美国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的主要赞助商Capital Square 1031宣布,DST CS1031 Misty Ridge Apartments已获全额认购。的Reg。D私

美国特拉华州法定信托(DST)产品的主要赞助商Capital Square 1031宣布,DST CS1031 Misty Ridge Apartments已获全额认购。的Reg。D私募股权投资产品筹集了约4095万美元的股权。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路易斯·罗杰斯(Louis Rogers)表示:“迷雾岭公寓(Misty Ridge Apartments)是另一个B级,增值公寓社区,对寻求稳定回报和升值的1031节交易所和现金投资者而言表现特别出色。”“通过战略升级,Capital Square能够随着时间的推移增加租金,从而导致净营业收入增加。随着NOI的增加,向投资者的分配以及物业的估值也会增加。”

Misty Ridge Apartments公寓位于1989特拉华大道,是一个花园式多家庭社区,坐落在约26英亩的土地上。该社区建于1989年,拥有一居室和两居室的平面图,面积从786平方英尺到814平方英尺不等。社区设施包括度假胜地风格的游泳池,健身中心,网球场,狗园,商务中心,游乐场,室外厨房和私人露台。

迷雾岭公寓(Misty Ridge Apartments)可以通过弗吉尼亚铁路快车(Virginia Railway Express)通往亚历山大,阿灵顿和华盛顿市中心,距亚马逊HQ2校园约有30分钟车程,那里将创造约25,000个就业机会。

高级副总裁兼收购负责人惠特森·霍夫曼说:“迷雾岭因其位于弗吉尼亚北部众多就业中心附近而得益于稳定的入住率。”“亚马逊HQ2到更广泛的领域中添加有望推动多户的市场经济价值和租金。薄雾岭也便利,靠近VRE,通勤铁路系统,方便前往HQ2和市中心的华盛顿特区”

自成立以来,Capital Square已为全国2,000多家投资者收购了107处房地产资产,以寻求符合《国内税收法》第1031条规定的符合资格延税的优质替代房地产以及寻求现金流和升值潜力的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