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Redfin为空置房屋列表推出自助旅游功能

更新时间:2020-10-06 10:28:44

导读 以技术为动力的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宣布推出了Direct Access,该计划使准买家可以自行出差无需代理即可按自己的时间表进行Redfin上市。潜

以技术为动力的房地产经纪公司Redfin宣布推出了Direct Access,该计划使准买家可以自行出差无需代理即可按自己的时间表进行Redfin上市。

潜在的买家现在可以使用Redfin应用程序来解锁门并参观这些房屋,从而有可能吸引更多的人流和Redfin的房屋销售客户的兴趣

。Direct Access3月27日启动,现在向Redfin客户出售在奥斯汀,达拉斯,休斯敦,内陆帝国,拉斯维加斯的空置房屋提供了访问权限,洛杉矶,橙县,棕榈泉,圣安东尼奥,圣地亚哥,圣巴巴拉和Ventura县。该公司计划从5月初的Phoenix开始将这个选择带到其他市场。Redfin是第一家为卖家清单配备智能锁的大型经纪公司,以使买家可以进行自助游。

随着公司继续实施技术功能以在日冕病毒大流行期间确保代理商和客户的安全,如视频聊天,实况视频开放参观,虚拟演练等,Direct Access计划得到了扩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