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inch推出按需家庭服务平台使用户能够随时随地安排上门维修

更新时间:2020-10-06 10:28:45

导读 莲花家庭服务公司(莲花),全国领先的家居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了一个新的数字点播平台,允许用户接进Cinch通过现代的移动友好型技术屡

莲花家庭服务公司(莲花),全国领先的家居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宣布了一个新的数字点播平台,允许用户接进Cinch通过现代的移动友好型技术屡获殊荣的产品和服务套件。这项新工具是Cinch正在进行的数字化转型的最新里程碑,并且作为业界首创,它将使用户能够快速比较按需解决他们的家庭服务要求而无需进一步的承诺,或者输入可以既可以解决当前需求,又可以通过可预测的预算扩展保护范围。

凭借Cinch 40年卓越服务记录,新的按需服务简化了家庭管理体验,并实现了消费者与服务专业人员之间的无缝交互。通过提高透明度,沟通和整体效率,Cinch致力于在服务交付过程中最大程度地提高便利性,同时继续为消费者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

Cinch首席执行官Steve Upshaw表示:“ Cinch的按需产品为用户提供了所需的灵活性和选择权,他们花费更少的时间进行维修,而将更多的时间用于生活。”“这一多平台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了巨大的价值主张,提供了无与伦比的便利性和丰富的选择。Cinch的新按需服务还可以帮助我们遍布全国的服务专业人员和亲和(B2B2C)合作伙伴网络通过我们的服务覆盖尚未开发的消费群体产品和销售渠道日益多样化。”

通过有效地提供合格和个性化的销售线索,可以有效地利用公司18,000家服务提供商中最好的公司,Cinch的按需服务有助于推动全国小企业的增长和长期价值。这些功能还通过实施更广泛的直接面向消费者的营销策略来扩大Cinch的分销范围,从而扩大了该组织对当前和将来的亲密合作伙伴的吸引力。

Cinch从头开始构建,为用户提供灵活而强大的工具,它将按需启动,提供易于理解的服务和便捷的计划选项。用户可以立即与Cinch的专业技术人员团队安排家电维修,通过该公司屡获殊荣的家庭保修计划,他们每年已经可以满足超过一百万个家庭的需求。未来几个月,将在Cinch按需提供的产品名册中添加其他产品,包括维修,安装和维护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