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nt Real Estate Capital提供2450万美元的房地美贷款为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的多户家庭收购提供资金

更新时间:2020-10-06 10:28:46

导读 亨特房地产资本公司(Hunt Real Estate Capital)今天宣布,已提供2,450万美元的房地美常规多户贷款,以资助收购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的多

亨特房地产资本公司(Hunt Real Estate Capital)今天宣布,已提供2,450万美元的房地美常规多户贷款,以资助收购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的多户家庭财产。

Saluda Pointe的Lullwater是一个占地23.3英亩的花园单元式公寓,共有280个单元。这栋2007年建成的物业包括11层三层的住宅建筑和一层的租赁办公室/会所。

借款人Lullwater DE Holdings,LLC通过1031交易所从Fickling&Company购得了该物业。

Hunt Real Estate Capital副总裁John Sloot说:“这是每个赞助商都在努力达成的交易类型。”“借款人几年前在这个市场上购买了较旧的资产,改善了运营,然后出售了它,以便在更强​​大的子市场上获得更好的重新定位机会。”

借款人将在现场投资约156万美元用于资本改善。计划中的室内装饰包括新的厨房柜台和后挡板,不锈钢器具,灯具,人造木地板和屏蔽门廊。借款人还计划在60%的单元中安装洗衣机和烘干机,更换外窗,翻新俱乐部会所,增加狗场,油漆和美化环境。

亨特房地产资本(Hunt Real Estate Capital)董事科林·克罗斯(Colin Cross)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为这个主要所有权集团提供房地美融资。”“虽然在债务市场非常动荡,但与专业且经验丰富的保荐人以及达拉斯Old Capital的约翰·布里克森等伟大的合伙人合作,代表保荐人安排了收购融资,这对达成交易至关重要终点线。”

南卡罗来纳州列克星敦市距哥伦比亚市中心10英里,在南卡罗来纳州第二大MSA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