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在在Parker出售顶级房屋建筑商提供的现代公寓

更新时间:2020-10-06 10:28:48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在Westcreek,现代化的公寓在一个新的社区步道帕克,现在出售$三十一万九千九百九十〇

世纪社区,公司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很高兴地宣布,在Westcreek,现代化的公寓在一个新的社区步道帕克,现在出售$三十一万九千九百九十〇。

这些令人惊叹的新公寓(带有可用的车库)拥有优越的地理位置,可直达Cherry Creek小径,可轻松到达著名的学校,商店,餐厅和商业中心。

“ Westcreek的Trails处在抢手的位置,以超低的价格提供漂亮的新公寓,”Century Communities科罗拉多分部总裁Brian Mulqueen说。“从受欢迎的包含功能到周到的布局和附近便利的设施,此社区可以提供很多服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