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普林斯顿评论报告了其对2020年秋季大学行政人员的调查结果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54

导读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 调查,在学校最近调查管理员公司主推刚刚出版的新书,最佳386高校,大专以上管理人员为即将到来的学校当中的重中之

根据普林斯顿评论® 调查,在学校最近调查管理员公司主推刚刚出版的新书,最佳386高校,大专以上管理人员为即将到来的学校当中的重中之重一年是“社会疏远:维护校园的健康与安全”。在学生中,管理员最担心的问题是“财政援助”。

从传导七月一日至7月22日,普林斯顿评论最佳386高校管理调查中COVID-19相关的问题光特色在2020年秋季展望11个问题。主题包括预计的秋季入学和重新开放计划,以及由于COVID-19而进行的校园修改。还要求受访者按照优先顺序对当前的四个问题进行排名,他们认为这将是管理员中最关注的问题,也是学生中最关注的问题。

根据对179所大学(130所私立学校和49所公立学校)的管理人员进行的调查得出的结果,这些管理人员在7月1日至7月22日之间在线提交了他们的回复,

10名受访者中有近4名(39%)表示其预计秋季入学率比2019年有所下降,而19%的受访者表示有所增加; 42%的人表示相同。

八分之一的受访者(14%)表示,本州即将入学的一年级学生中的州内学生比例高于2019年,而6%的受访者表示,该比例低于2019年。

十分之九(9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学校正在教室,实验室,宿舍和食堂进行与COVID-19相关的修改。

三分之二(67%)的人预计他们的秋季课程大部分将主要是混合课程(部分面对面,部分在线):21%表示面对面,12%表示在线。

《普林斯顿评论》主编罗伯特·弗兰克(Robert Franek)表示:“ COVID-19给学校行政人员和教育工作者带来了严峻的挑战,也给学生及其父母带来了艰巨的决定。“我们在管理员调查结果中给我们留下的深刻印象是,许多大学在重新开放计划中建立了灵活性,特别是那些为学生提供了选择的远程学习机会,并制定了健康和安全规程。我们将继续报告新的和不断变化的发展,这个空前的学年取得了进展。”

《普林斯顿评论》的大学排名完全基于对大学生的调查,这些学生对学校的数十个主题进行评级,并专门为此项目报告其校园体验。报告的排名表是根据对本书386所大学中143,000名学生的调查得出的。

今年新增的是“最佳咨询服务”排名列表类别,该目录列出了对学生的学校心理健康咨询服务评价最高的大学。排名第一的学校是弗吉尼亚理工大学。它的库克咨询中心由40多名精神卫生从业人员组成,包括医生,治疗师和顾问。

在相关列表“最佳医疗服务”中,排名第一的学校是美国空军学院(CO)。它的学院诊所-第十医疗集团为该学院的4,000名学员和30,000名受益人提供医疗保健服务和支持。

在“最佳职业服务”列表中,排名第一的是本特利大学(MA),这是一所大学父亲给《普林斯顿评论》的电子邮件的启发。它的Pulsifer职业发展中心与学生在校园的第一年开始合作。去年,使用该中心服务的Bentley学生获得了2,000多个全日制和实习机会。

在“大笔经济援助”名单上,排名第一的学校是范德比尔特大学(TN)。范德比尔特大学去年向有需要的本科生提供的平均补助金为52,200美元。

在其他58个排名列表类别中,其中一些排名第一的大学是:

“最佳教授” — 霍利奥克山学院(MA)

“最佳运营学院” — 伊隆大学(NC)

“最美丽的校园” — 里士满大学(VA)

“政治上最活跃的学生” — 皮策学院(CA)

“最保守的学生” — 奥扎克斯学院(MO)

“通识学生最多”- 萨拉·劳伦斯学院(NY)

弗兰克指出:“自1992年以来,我们发布大学排名的目标以及我们在《普林斯顿评论》中的使命是帮助学生找到,接受和发展最适合他们的大学。” “我们建议新版本书中的386所大学中的每一所都是'最佳'选择,我们向他们致敬,特别是在这个极富挑战性的学年期间,向他们致敬。” 在普林斯顿评论的YouTube频道上发布了一段视频,其中包含Franek在新版书和大学上的报道,该影片在高兴趣排名列表中排名第一。

《普林斯顿评论》的85个问题向学生询问有关他们的教授,管理人员,学校服务,校园文化以及学校其他生活方面的信息。有关学生调查的信息在这里。该公司的排名方法使用五点李克特量表,将定性的学生评估转换为定量数据,以进行学校之间的比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