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CLR清洁产品揭示了全新的品牌设计

更新时间:2020-09-24 09:32:53

导读 居家清洁用品行业备受尊敬的领导者Jelmar,LLC宣布推出其CLR®(现称为 CLeaR)产品系列的品牌更新。除了推出新包装以补充品牌新创意活动

居家清洁用品行业备受尊敬的领导者Jelmar,LLC宣布推出其CLR®(现称为“ CLeaR”)产品系列的品牌更新。除了推出新包装以补充品牌新创意活动的新鲜和有趣的语调外,还对几种产品进行了更名,以反映产品线的广度。刷新以光滑,现代和明亮的设计重塑了经典的CLR风格。

Jelmar首席执行官兼总裁Alison Gutterman表示:“在将近40年作为家庭必备产品的同时,CLR已成为人们认识和喜爱的品牌。” “在恪守功效和清洁的核心价值观的同时,我们希望向客户表明我们一直在创新CLR品牌。具有历史意义的绿色和橙色包装得到了许多人的认可,我们的新设计完美地借鉴了我们丰富的传统。”

Jelmar着眼于品牌的远见和大胆的个性,从战略上选择了通过设计使新的CLR定位栩栩如生的包装,使人们能够应对最艰巨的家庭清洁挑战。

品牌的更新以及将发音从“ CLR”更改为“ CLeaR”,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发展能力,而且还超越了经典的CLR®钙,石灰和铁锈去除剂,现在为家庭中的每个房间提供了一系列产品。Jelmar最近收购了现名的CLR®运动去污剂,并推出了新产品,例如现名的CLR®新鲜和清洁垃圾处理,这种更新还将帮助消费者区分产品的用例,分为四个关键使用类别:常规清洁,刷新和更新,多次使用,预防和保护。由于生产安全产品仍然是Jelmar的优先考虑事项,因此重新设计的标签继续带有EPA安全选择标签,以表明已获得EPA安全选择计划批准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